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东最新消息!叙利亚称以色列发动空袭 造成两名叙利亚士兵死亡

2020-06-24 10:1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以色列对叙利亚南部和东部发动导弹袭击,造成至少两名叙利亚士兵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援引军方消息人士周二的话说,“几枚敌对导弹向我们在Kababej的军事据点发射”,该据点位于Deir Az Zor附近,位于al-Sukhna地区。

  “与此同时,我们在南部城市Sweida的Salkhad镇附近的一个军事阵地遭到袭击,造成两名士兵死亡,另外四名士兵受伤,”消息人士补充说。

  据SANA报道,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17分左右,还造成了物料损失。

  从爆炸的威力来看,其中一个目标似乎是一座弹药库。

  SANA报告说,星期三早些时候,以色列在哈马附近发动了第三次袭击,称防空系统拦截了几枚导弹。据报道现场的视频显示地面上发生了爆炸。

  该消息人士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以色列军队也没有发表评论。

  以色列过去承认,多年来在饱受战争摧残的叙利亚发动了数十次空袭,其中多数针对的是据信运往真主党(Hezbollah)的伊朗武器,而真主党与叙利亚政府军并肩作战。

  近几个月来,以色列官员对真主党试图建立制造精确制导导弹的生产设施表示担忧。

  据SANA报道,上个月,以色列对马萨耶夫附近的一个军事据点发动了空袭,导致六名士兵受伤,几座建筑被毁。

  地区情报来源说,以色列对叙利亚的袭击是华盛顿批准的影子战争的一部分,也是反伊朗政策的一部分。在过去两年里,反伊朗政策在不引发敌对行动显著增加的情况下削弱了伊朗广泛的军事力量。

  以色列国防官员最近几周表示,以色列将加大在叙利亚打击伊朗的行动力度。在代理武装人员的帮助下,伊朗扩大了在叙利亚的势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