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军高官为加入特朗普在教堂拍照道歉

2020-06-12 21:0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英国媒体周五(6月12日)报道,美国军方高官就加入特朗普在白宫附近的教堂前拍照进行了道歉。

  这一事件发生于美国警方用催泪弹和橡皮子弹驱散和平抗议的人群以便为总统开道之后。

  “我不应该在那儿,”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 (Mark A. Milley)将军在发送给美国国防大学一部事先录制好的视频中说道,“我在那个时刻和环境中出现造成军方被牵涉进本土政治的感觉。”

  6月1日,马克·米利及国防部长马克·埃斯柏 (Mark Esper)陪同特朗普从白宫走路行至St John's Episcopal教堂,总统手持圣经在此拍照。

  米利还表示:“作为身着制服的军方官员,我意识到这是个错误,我真诚的希望我们都能从中吸取教训。”

  特朗普此次的拍照行为招致民主党和部分共和党人的谴责,华盛顿Episcopal Diocese主教声称她对此感到愤慨。St John's教堂所属教区的主教Mariann Budde说:“他利用我们的教堂作为背景,把圣经作为道具,我认为这非常无礼。”

  英国天空新闻评论说,米利此举可能会令对任何指责都非常敏感的总统盛怒,尤其是在五角大楼的官员们上周与特朗普就使用军队震慑游行示威人群的问题产生争执的情况下。

  目前抗议者遍布全美,抗议活动由5月25日46岁的非裔美国人佛洛依德被白人警官跪在颈部杀害所引发。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柏在上周的媒体会中说,当时他们离开白宫,想要视察Lafayette广场和教堂所受到的损伤,并在此区域与美国国民警卫队汇合。

  埃斯柏和米利的发言人本周还表示会对是否让以同盟军军官命名的十支军队重新命名展开“两党讨论”,这些命名被指责与美国南北战争所遗留的种族主义相关。

  周三,特朗普发布推文称永远不会允许这些名称被改变,这令五角大楼的部分官员感到意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