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得意狂吸金、特朗普甩锅CNN 黄金牛市仍将持续?

2020-06-12 16:07: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CNBC报道,美国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超过200万,病毒在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等重新开放的州开始更迅速地传播。美国二轮疫情越发令人担忧,隔夜美股大跌7%,带动全球市场全面下挫,隔夜黄金在冲高1740后快速回落,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欧盘时间16:00,现货黄金短线反弹,金价接近1735美元。展望后市,美国国内持续动荡,11月大选逼近竞选趋于白热化,因为疫情和种族歧视抗议,美国民众情绪悄然变化,眼看支持率惨败,特朗普又想出了一个“甩锅”大招。分析师认为,随着全球地缘政治局势动荡,经济增长的持续不确定性和衰退的暗淡前景,央行货币超发将会推升金价,黄金的牛市或仍将延续!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抗议活动声势浩大 哈佛大学警告:死亡人数可能再翻一番!

  美国流行病专家理查德·埃利森表示,美国目前的抗议活动规模很大,参与者离得很近,如有病毒携带者在场,那么即便是在户外,其他人也会面临被感染的风险。此外,随着各地限制措施的放松,美国出现了掀起第二轮疫情的迹象,令人感到警觉。

  哈佛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所长贾哈预测,到9月份前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可能将翻一番,达到20万人。当地时间6月10日,贾哈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分析说:“我认为现在还是有很多美国人没有做好居家隔离的准备,我也很理解他们。有些人可能打算和病毒长期共存,但是这意味着每天将有800到1000名美国人死亡,这样的话到九月份将再有1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新冠疫情再度爆发接近失控 美国这个州考虑重新封闭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的新冠感染病例仍在上升,该地区官员“接近”重新实施居家令,并准备开放一家在足球场设立但从未投入使用的新冠医院。据德州卫生部门周四发布的数据,包括休斯顿和邻近郊区在内的哈里斯县累计已有15,552例病例,几乎占全州81,583例的五分之一。

  美国国家卫生官员此前警告美国部分地区正掀起第二轮疫情浪潮,疫情高发地不再局限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最初的严重地区。休斯敦地区对疫情恶化敲响的警钟更是说明了这一担忧。在造成113,000多名美国民众丧生的第一轮疫情中,德州是最为力推经济复工的州之一。

  与此同时,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的临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资金开始膨胀,因为很多捐赠者来自加州,他们对特朗普越来越感到担忧!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哇,”拜登说,镜头对准了旁边走廊上的他,背景是盛开的花朵。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和副州长埃莱尼•库纳拉基斯刚刚透露,周二晚上长达一小时的交流将为拜登的竞选净赚350万美元。

  对于竞选生涯长期以来一直在筹款问题上苦苦挣扎的拜登来说,这是一次引人注目的胜利。筹款问题一直是一些民主党人高度担忧的一个原因。对拜登来说也不是一个例外。

  突然之间,拜登以惊人的速度大赚一笔,减轻了民主党人对他的竞选团队会被特朗普总统筹集的竞选资金淹没的担忧。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