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特朗普不满福奇“抢戏” 民调揭示拜登团队民意支持存在缺口....

2020-05-14 20:16: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5月14日)报道,关注美国经济解锁情况。

  据英媒BBC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其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关于解除疫情封锁过早的警告不可接受。

  特朗普指责福奇在周二的国会证词中试图想要发挥全面作用。

  特朗普表示,其尤其对福奇博士警告不要过早地重开学校感到不满。

  数据显示,当前疫情已经影响了美国近140万人,死亡病例逾8.5万,同时令经济不堪。

  周三时段,特朗普在白宫特别提到了福奇博士一天前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关于重开学校过早,以及福奇认为认为在秋季开始前不太可能有疫苗的预言感到不满。

  特朗普称,“我实际上对他的回答感到意外,因为你知道,只是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答案,尤其是当它来临的时候。”

  特朗普表示,“唯一可以接受的”是给年长的老师和教授在重返岗位前更多几周的时间,因为该病毒尤其对老年人的健康有威胁。

  “但从年轻人数据显示,确实很好的表现。”

  BBC报道称,特朗普总统希望美国人回归岗位,赞扬了那些正在行动的州长,同时批评其他尚未足够踊跃的州长们。

  目前美国民众就特朗普专注于保护生计的做法的斥评存在分歧,而这些升级的对立也将影响11月到来的大选事件。

  疫情下的大选:

  综合数家媒体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高级顾问Jake Sullivan表示拜登团队正在筹备给出政策,表示未来政府将如何更好地处理美中关系,且将持续揭示特朗普在地缘政治和经济问题上的“弱势”。

  英国卫报华盛顿地区首席编辑David Smith透露,11月的大选是场独一无二的选举。

  据悉特朗普已经决定卸下当前的责任,推卸给媒体,奥巴马政府和中国。

  相反,拜登团队可能还需被迫为此前的性侵案件做出辩护。

  卫报认为,在选举前,这场竞赛还有很多章节要展开,但2020年大选无疑是历史上最难预料的一场。

  英国独立报日内报道称,从CNN和民意调查公司SSRS出具的民意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拜登以51%对46%领先特朗普支持率5个百分点。

  同时拜登在各种重要因素上也超过特朗普,诸如拜登以54比42表现出更关心“人民”,以51比45表现出在危机中更受信赖,以53比38表现出更诚实和可信。

  对应的是,特朗普在经济方面则以54比42领先拜登。

  独立报指出,当前对拜登团队最危机的是,其在全国领先的民意调研中地位并不牢固,在最主要的15个大州的候选人上,在2016年均以不到8分的优势获胜。

  整体看,所有大州的统计显示拜登团队仍以7分落后,最关键的也是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丢失的三个大州分别是----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

  而在特朗普很可能拿下的大州中,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和共和党长期据点亚利桑那州都在其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