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德国解封后多地暴发集体感染,部分地区恢复封锁 俄罗斯单日新增连续一周破万

2020-05-10 09: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法国《巴黎人报》消息,德国政府5月6日宣布进一步“解封”计划后,多地暴发规模超百人的集体感染,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已经宣布恢复封锁措施,另有两州的确诊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可能也会重启封锁。

  报道称,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科斯菲尔德市的一家肉类加工厂暴发集体感染,约1200名员工中已有超过100人确诊,该工厂已经暂时关闭。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该州已决定重启封锁,要求民众保持社交距离减少接触,餐馆和公园等设施则将关闭至5月18日。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一家屠宰场也暴发集体感染,已经累计报告109例确诊病例,德国肉类加工行业的安全性也引发了担忧。

  德国东部图林根州的格莱茨市也出现了疫情,多家老年护理中心暴发了集体感染,该州州长施韦斯伯格表示,从下周开始将要求部分地区民众继续待在家中。

  当地时间6日,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各州州长会商后达成决议,将允许不分面积大小的各类商铺重新营业,德甲也将在本月复赛,但“口罩强制令”仍继续有效,人际接触禁令亦将继续实施至6月5日。

  德国政府此前建立一项应急机制,若一个县市“解封”后连续七天时间内新增确诊超过50(以平均每10万人计算),则将再度“封城”以遏制病毒传播。

  此外,英国政府5月8日表示,该国的解封计划将是“现实”与“谨慎”的。英国环境大臣尤斯提斯称,民众要对首相约翰逊即将在5月10日公布的解封计划有正确预期,不要期待一夜之间会有任何巨大的变化。

  据莫斯科时报网,普京上周要求官员起草解封措施。俄罗斯的带薪休假期将于5月11日结束,大多数地区都采取了限制措施。5月6日,普京告诫不要在这个最后期限后,过于仓促地采取行动,以免出现新一波感染。一些地区的限制措施应该保持不变,甚至应该收紧。

  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9日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108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98676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一周过万;新增死亡病例104例,累计死亡1827例。

  据此前消息,从3月28日至5月11日,俄罗斯宣布全国范围内带薪放假,这使得中小企业的生存愈发困难。俄罗斯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帮扶措施,从金融、税收、社保等方面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