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伊万卡私人助理新冠检测呈阳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05-09 11:01: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六(5月9日)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伊万卡的私人助理检测结果呈阳性,但这名助理已经远程工作了大约两个月,已经有几周没有出现在总统的女儿身边了。此前,特朗普总统的贴身男仆和副总统迈克·彭斯的新闻秘书也感染了该病毒。

  

伊万卡私人助理新冠检测呈阳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五早些时候,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凯蒂·米勒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伊万卡·特朗普和特朗普的顾问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周五的检测均为阴性。

  唐纳德·特朗普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没有提到可能的孤立,尽管凯蒂嫁给了总统最亲密的顾问之一——斯蒂芬·米勒。

  凯蒂是彭斯团队的关键成员,因此她与白宫西翼的大多数人都有互动。

  据一名白宫助手透露,特朗普总统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他和出席会议的每一位国会议员都接受了COVID-19检测。

  病毒大狂欢!这或许只是个“噩梦”开始的信号……

  
伊万卡私人助理新冠检测呈阳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美国的总统和副总统终于尝到了轻视病毒的恶果!此前,他们出现公众活动,比如去医院、口罩工厂视察、以及日常工作中都坚持不戴口罩。特朗普还一度撤销病毒工作组、急于重启经济、放开社交隔离,这给了病毒有利的可乘之机,现在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团队工作人员均有被检出新冠阳性。真是惨痛的教训!

  据外国媒体报道,有关美国副总统团队人员可能的检测呈阳性的猜测始于周五早上,当时副总统彭斯的联合记者指出,空军二号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的停机坪上被扣留了近一个小时。

  这架飞机最终与副总统彭斯一起飞往爱荷华州的得梅因,但只有几名工作人员从飞机上下来。

  一名白宫消息人士最初告诉《太阳报》,一名与登机人员有关的未指明工作人员被检测出COVID-19阳性。乔迪·恩斯特和农业部长桑尼·珀杜也在周五的名单上。

  后来,联合记者透露,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的工作人员是副总统彭斯团队的一员。

  白宫后来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新闻秘书凯蕾·麦克尼尼(Kayleigh McEnany)指出,已经制定了保障特朗普总统和副总统彭斯安全的条款。这条消息是在得知唐纳德·特朗普的一名贴身男仆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一天之后发布的。

  在这一消息公布后,白宫宣布将开始每天对工作人员进行快速检测。这些测试大约在15分钟内产生结果。

  目前还不清楚副总统彭斯是否在周五接受了测试。周四,有人看到他带着口罩将个人防护用品送到当地一家疗养院。彭斯是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负责人,这意味着他可能参加了该组织的会议。这可能导致彭斯以及国家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和黛博拉·比尔克斯博士被迫隔离。

  美国目前正在对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其他人进行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