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伊万卡私人助理新冠检测呈阳性 白宫内部防疫升级

2020-05-09 13: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私人助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图片来源:推特)

  CNN报道称,这名助理以私人身份为伊万卡工作,不过已经好几周没有与伊万卡在一起。消息人士表示,她已经远程工作了近2个月,出于谨慎而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没有出现症状。

  知情人士告诉CNN,伊万卡与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于周五(8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副总统新闻秘书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8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共和党国会议员时表示,凯蒂·米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检测结果都很好,但8日检测结果突然呈阳性。他说,他与米勒没有接触,但米勒与彭斯时有接触。

  凯蒂·米勒当天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她7日检测结果是阴性,8日呈阳性,目前没有出现感染症状。

  特朗普管家检测呈阳性

  5月7日,一位作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个人管家的美国海军成员被证实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据CNN报道,管家的工作是协助总统和第一家庭执行各种个人任务,通常与总统和第一家庭非常接近。

  白宫新闻部副部长霍根·吉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白宫医疗队最近通知我们,在白宫校园工作的一名美国军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后,总统和副总统对这种病毒进行阴性测试,结果呈阴性,他们仍然身体健康。”

  白宫内部防疫升级

  纽约时报等报道,在工作人员连续检测呈阳性后,白宫提升了内部防疫力度,对总统及身边人员的检测将从每周一测改为每日一测。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对此发表声明称,特朗普的私人医生以及白宫团队为保护总统及其家人和整个白宫采取了“一切预防举措”。除了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以外,预防举措还包括对白宫内部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检测、询问并记录症状史、用消毒液洗手、对办公场所进行深度清洁,以及对与总统、副总统密切接触者每日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