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何小冰:黄金1716生命分界,原油主力抛售移仓远期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20-04-29 11:20:50
视频简介
  《黄金9点钟》今日周三,市场需关注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预计会是十年以来的最大跌幅;EIA原油库存数据是油价重压,抛售转期持续假期后;次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鲍威尔发表讲话。技术面上,黄金周线继续谨防后半周的转折点,从昨日走势已经可以看出跌宕起伏,并非一帆风顺,既然波折,时间点和空间点的选择很重要,四小时生命线1716也是昨日高点,日线均线的压力都集中在这里,此处压制有效将继续测试低点1692,破位看生命线1684,若是1716失守向上,多头重新掌握主导权,伴随着小时图的形态开口,将测试前高和上轨的压力区域。

  整体上现在处于大区间震荡中,多空都有依据,时间点和空间点选择很重要,四小时生命线1716不破仍是看震荡偏空,失守则重新规划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