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约翰逊在ICU度过第二个夜晚 即便痊愈还得修养至少1个月、拉布将继续“顶班”

2020-04-08 19:4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一晚间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重症监护,因此前他的冠状病毒症状突然恶化。

  约翰逊于3月27日宣布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直到4月6日才入院。

  据有关官员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度过了第二个晚上,但他的情况目前稳定。

  “首相的情况稳定,他仍在重症监护中接受密切监控,”唐宁街在周二晚上的一份声明中说。

  周一晚上,约翰逊在他的冠状病毒症状恶化后住进了伦敦圣托马斯医院。

  约翰逊于3月27日宣布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由于持续出现咳嗽和发烧等症状,他直到上周日才入院接受“检测”。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周二在英国广播公司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说,约翰逊“接受了标准的氧气治疗,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呼吸”。

  他不需要借助呼吸机呼吸,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与临床实践保持一致,他的进展继续在重症监护密切监测,”拉布说。

  日内据媒体报道,今天将是英国首相约翰逊在重症病房的第三天,报道援引医学专家的话称,重症病房治疗极其损耗精力和体力,即便治愈,也得恢复一到两个月。英媒称,这意味着领导英国抗疫的重担,将落到临时“顶班”首相的外交大臣拉布的身上。

  但报道也称,拉布只是个“临时工”,他无权单独做出任何重大决定,都必须取得内阁成员的同意。 截止8日晨,英国累计确诊病例55949例,死亡6171例,系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官员们说,有初步迹象表明,病毒的传播正在放缓。政府的首席科学顾问Patrick Vallance周二表示,“我们有可能开始看到……疫情曲线趋平。不过,他表示,可能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确定这一点。

  约翰逊是第一个感染冠状病毒的世界领导人,他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周二,他收到了欧洲领导人和特朗普总统的祝福,特朗普称他为“非常好的朋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