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基金经理:我们正面临全球信贷风险

2020-03-15 18:5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报道,北欧最大的基金经理之一表示,他担心如果政府不加紧努力,信贷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流失。

  彭博周日(3月15日)报道称,赫尔辛基Varma Mutual Pension Insurance Co.首席投资官Reima Rytsola表示,尽管中央银行努力提供紧急流动性,他仍然可以看到明显的迹象表明金融状况已经收紧。

  Rytsola在周六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世界陷入信贷紧缩,“将大大提升经济衰退的可能”。他现在正在等待种种迹象,尤其是在欧元区,因为“欧洲央行已经没有弹药了”,只能靠各国政府增加实质性的财政刺激措施。

  欧洲已成疫情的新震中,数百万人留在家中以避免传染,政府实施了旅行禁令并关闭了边境。

  周四欧洲央行最新决议并没有宣布降息,另一些投资者意外。但实际上欧元区基础利率已经为零,负利率的副作用显而易见。欧洲央行目前只能运用手中仅有的量化宽松工具。

  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周五表示,可能会取消其长期的平衡预算政策,以帮助支付阻止冠状病毒后果的措施。美国已通过两党经济救济计划。

  Rytsola说,对于投资者而言,购买所谓“尾部风险”的对冲工具可能看起来像是“明显的答案”。他说,但是任何采用这种策略的人都已经蒙受了损失。

  Rytsola说:“如果您在过去的牛市中避免了这样的市场反应,那么采用这种策略您将一无所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