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意大利银行受疫情影响关闭11家分支机构

2020-02-25 08:23: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晓风

   受到疫情的影响,意大利圣保罗银行关闭部分分支结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意大利的5万人封城隔离之后,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周日表示(2月23日),目前已经关闭该国11座城镇的支行。

  意大利当局有关部门惊愕万分,不知道为什么短短几天内疫情就从三例激增到今天超过150例。意大利目前已经是欧洲范围内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

  该银行关闭的11家分支机构分别位于伦巴第大区科多尼奥、Castiglione d'Adda、卡萨尔普斯泰伦戈、Fombio、Maleo、Somaglia、Bertonico、Terranova dei Passerini、Castelgerundo、San Fiorano以及位于威尼托大区Vo Euganea的分支机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