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空头愈发胆大!英镑刚刚加速下挫 分析师最新技术预测

2019-11-07 11:31: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7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28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触及1.2897高点后大幅回撤下挫,本交易日目前进一步加速延伸跌势至1.2835低点,为10月19日以来最低水平。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分析师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4小时图上看,尽管英镑/美元一个多月以来首次跌破100期均线,暗示英镑/美元走势疲软,但近期汇价一度脱离短期支撑线而反弹,本交易日目前则重回跌势至1.2835低点。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汤姆·沃森宣布辞去下议院议员和工党副领袖一职。

  买盘现在等待英镑/美元有效站稳于100期均线1.2889上方,之后方可能进一步挑战当周高点1.2940,更上方目标指向月度高点1.2975附近。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4小时图上的14期相对强弱指标(RSI)也处于消极区域,支持英镑/美元近期的回撤。

  与此同时,如果英镑/美元反弹上行,则于1.3000关口和10月高点1.3015附近存在顽固阻力位。

  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2845支撑位,则将引发新一轮跌势至1.2800关口,之后是1.2750和10月11日高点1.2710,这些水位料令卖盘受限。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5:00 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发表讲话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

  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欧元区19个成员国举行财长会议

  北京时间11:05,英镑/美元报1.2843/4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