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弹劾调查听证会或将于11月启动

2019-11-04 17:15: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11月1日表示,预计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将于本月开始举行公开听证会,但她坚持表示没有设定结束调查的截止日期。

  

弹劾特朗普最新进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弹劾调查听证会或将于11月启动


  佩洛西表示,将在11月举行公开听证会。任何构成弹劾总统理由的证据“都必须确凿无疑”。只要能“带来收获”,证人的非公开口供将继续有效。她表示,尚未就是否弹劾总统做任何决定。

  在佩洛西说出这番话的前一天,众议院以232票对196票表决通过决议,将对特朗普启动公开听证会程序,以调查民主党人所说的特朗普滥用权力,迫使乌克兰政府为自己的个人政治利益对政敌进行调查的事件。

  特朗普在众议院投票前发了六七条,称弹劾正在损害美国经济。当众议院开始投票时,他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共和党议员Tom Cole投票前在众议院称,至少在今天,大多数人都承认我们一直以来知道的一点,那就是众议院没有遵循适当的弹劾程序。

  如果众议院对弹劾条款举行正式的投票表决--可能是在年底前,那么需要获得共和党掌控的参议院三分之二以上票数才能定罪和罢免总统。在目前看来,这是极不可能发生的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