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华盛顿邮报》:美国人为什么要弹劾和罢免特朗普总统?

2019-10-21 11:38: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21日)《华盛顿邮报》发文写道:没有人比特朗普总统更积极地推动弹劾了。你可能还记得,在竞选期间,当时的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曾表示,如果他赢了,他可能会成为历史上最“乏味”的总统之一。就像我们现在所知道的,这个奇怪的承诺和其他许多竞选承诺一样被打破了,但至少特朗普有可能认识到竞选和治理国家之间的关键区别。

  想象一下,如果特朗普接受了这一关键的区别,后果会怎样?他不需要抛弃自己的许多政策偏好。他本可以继续支持降低税收、减少监管、加强移民控制、对外采取更强硬的贸易政策,并对我们的北约盟国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它们增加军费开支。他甚至可能温和地指责美联储放松信贷。不管你是否同意,这些观点并没有完全脱离政治主流。

  重要的是他的语气——辩论问题而不诋毁对手性格的能力。诚然,党派之争充满了夸张和简单。尽管如此,它通常还是尊重一些真理和文明的界限。按照这条传统路线,特朗普可能会提高自己的支持率,尤其是考虑到从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那里继承来的强劲经济。即使是激烈的批评者也可能承认,在实践中,“乏味”的特朗普并不是那么糟糕。

  但这不是特朗普选择的道路。在很多方面,特朗普总统比候选人特朗普更无礼。他是一个被证实的骗子,说的都是他认为听众想听的话。格伦·凯斯勒(Glenn Kessler)和《华盛顿邮报》的其他事实核查人员已经发现了超过1.3万个谎言和欺骗。

  更糟糕的是,特朗普吸引的是他的支持者最基本的人性本能。他经常利用移民问题来挑起种族和民族矛盾。

  他几乎侮辱任何批评他的人。特朗普解雇了他的第一任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后来还说他“蠢得像块石头”。“他有四个国家安全顾问,因为他不能管那些他忽视的顾问。

  他的大部分政策正在崩溃。他在限制朝鲜核武库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他退出了与德黑兰的核武器协议,这似乎鼓励伊朗人在中东扮演更暴力的角色。据新闻报道,看到这一幕,许多以色列人想知道,如果他们遭到伊朗或其代理人的袭击,美国是否会伸出援助之手。尽管征收了高额关税,他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仍未达成协议。

  如今,特朗普在乌克兰和叙利亚问题上的鲁莽行为已经达到了新的水平。在不断否认与俄罗斯“勾结”选举之后,特朗普实际上是在恳求乌克兰的总统串通调查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后者是2020年大选的潜在对手。特朗普突然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甚至令许多共和党人感到震惊,他们谴责他的决定是一个战略错误和道德暴行。我们对那些为打败伊斯兰国而与美国人并肩作战的库尔德人进行了严厉的谴责。

  我们面临着一个可怕的选择。共和党人辩称,匆忙弹劾的目的是推翻2016年大选。真实的。他们说这不利于美国的民主。另外,真的。原因之一是合法性。支撑成功的民主政体的是赢家和输家的信念,即他们有获胜的公平机会。对体制的信心比一次选举的结果更重要。但如果你开始玩弄结果——改变结果——你就破坏了这种信念,把民主置于危险之中。

  因为我尊重这一逻辑,我是一个不安的弹劾倡导者。如果美国人不喜欢他们的政府,他们可以选举一个新的。这就是成熟和稳定的民主应该发挥的作用。但至少有一个主要的例外:总统的行为本身是如此不稳定,与潜在的现实脱节,对国家构成了直接的威胁。这主要是一个判断问题,但我的结论是,特朗普让我们陷入了这个不幸的境地。接下来他会做什么?

  叙利亚危机的教训是,特朗普越来越不受外部证据和影响的影响。没有人知道他会做什么,除了反映出他作为真人秀明星的背景,他的目标是每天主导每日新闻圈。这意味着他不断需要新的、更具煽动性的材料。他煽动他的“基地”,因为他擅长并享受它。不可避免地,这将他推向了弹劾。

  根据宪法,众议院首先对这些指控进行投票,如果通过,将移送参议院进行审判,在参议院,定罪需要三分之二多数。人们普遍认为,几乎没有共和党人(如果有的话)会支持它,但事态发展如此之快,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希望如此。虽然很可怕,但弹劾和罢免都是较小的罪恶。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