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脱欧屡传积极消息、英镑空头却大肆报复!料很快测试1.2550

2019-10-14 17:0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1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570附近水平徘徊。本交易日汇价继续展开跌势,维持自1.2705高点以来的跌势,且目前有加速下跌的势头。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上周五,随着人们对有序脱欧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英镑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获得了强大的后续驱动力。英镑/美元在前一交易日强劲上涨的基础上,反弹至1.2700关口略上方,这是6月下旬以来最高水平,因英国脱欧相关利好消息不断。

  鉴于爱尔兰总理Leo Varadkar周四发出的积极信号,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表示,我们已经收到英国可能就脱欧达成协议的乐观消息,之后英镑获得了额外提振。

  随后有报道称,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已获得欧盟27国的批准,就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新的脱欧提议展开密集谈判。周五大幅上涨触及1.2705,然而之后汇价自该点大幅回撤,目前继续维持承压。

  与此同时,至关重要的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的积极成果,为美元多头提供了一些喘息的机会,并限制了美元的进一步上涨,反而在非常重要的200日均线附近引发了一些获利回吐。经过两天的谈判,美国和中国达成了一项“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正如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介绍的那样,该协议涵盖了农业、汇率和知识产权保护的某些方面。随后,美国财政部长姆钦证实,美国推迟了对价值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增税的计划。

  本交易日亚盘英镑/美元收于1.2560附近,之后进一步回落,因周末有评论称,要就英国脱欧达成协议,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接下来欧盟将举行重要峰会,英国首相约翰逊希望能及时达成协议,以便在本周四和周五的布鲁塞尔峰会上获得批准。因此,在缺乏重要经济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将成为驱动英镑走势的唯一动力。

  英镑/美元短期技术前景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未能站上1.3381-1.1959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并于200日均线受阻回撤,接下来可能引发一些多头平仓。因此,随后汇价可能继续下跌测试1.2550,目前看来可能性很大。之后紧跟着是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2500关口,该水位也为短期交易者的关键枢轴位。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660(50%斐波那契回撤位),若突破则将引发新的买盘以攻克1.2700关口,若持续站稳于200日均线上方,则可能引发新一轮强劲涨势,届时将测试1.2785阻力位,甚至重返1.2800关口和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2835区域。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

  20:10 英国央行副行长坎利夫就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加拿大、日本及美国因假期休市

  北京时间16:40,英镑/美元报1.2567/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