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银决议来袭:期权市场释放重磅信号 今夜的行情势必很重磅

2019-09-12 19:1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四19时45分,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20时30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记者会!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9月12日会降息10个基点,而货币市场押注会降息15个基点。

  外界认为,该央行重启量化宽松(QE)购买计划的可能性很高,同时也可能调整其前瞻性指引。全球经济放缓背景下,预计欧洲央行可能会延续其负利率政策。

  摩根士丹利:如果欧洲央行在今日的会议上并未宣布重启QE,市场将感到失望,而这是欧央行希望避免发生的事情。许多投资者目前预计购买规模将相对较小,且持续时间不会超过3-4个季度。

  鉴于欧洲央行不愿让投资者失望,使资产购买计划在规模上接近市场共识,但加上强有力的指引,例如承诺根据通胀走势调整规模和时间框架,或为一个可行的折衷方案。

  在市场反应方面,,媒体报道指出,外汇交易员在周四欧洲央行决策前寻求谨慎安全行事。市场普遍预计德拉基会公布新一轮货币刺激措施。

  欧元短期风险对冲成本飙升到了2018年6月欧洲央行官员示意减码资产购买计划以来的最高水平。 欧元/美元一日期权波动率攀升至接近18%的水平,意味着欧元/美元存在跌破9月3日创下的逾两年低点1.0926的风险。

  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认为,欧元兑美元汇率可能跌至1.0920,该区域近期受到关注。不过,目前汇价不太可能触及下一支持1.0950。阻力位于1.1030,但只有突破1.1050才能止跌。

  后市来看,近期的走势增加了欧元的下行风险。不过,下跌动能并未明显改善,只有在纽约时段收盘于1.0980下方,方能暗示汇价将再度测试9月初低点1.0924;目前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不高,但除非未来数日汇价位于1.1050上方否则这种概率将继续增加。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Axel Rudolph表示,欧元兑美元已经脱离上周高点1.1084,目前料整理于1.1000附近,之后将尝试触及1.1084并突破,当然前提是汇价守住9月低点1.0926支撑。

  若突破1.1084,则关注转向4-5月低点1.1110/1.1106和3个月阻力线1.1111;只有日图收盘于8月26日高点1.1164上方才能确认筑底并指向200日均线1.1261 ,理想的情况是汇价也突破55周均线1.1318。

  位于昨日低点1.0985下方的支撑是9月低点1.0926,如破将指向2016年6月低点和2017年3月高点1.0912/07,更下方目标为2017年1月低点1.0829和2017-2018年涨势的78.6%回调位1.08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