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8月2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8-28 08:40: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8月2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二(8月27日)强势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42.20美元/盎司,金价短线盘整后探底回升,盘中出现明显拉升,运行在1540上方;白银则爆涨,盘中最高触及18.20美元/盎司,银价已站上18美元关口。美元小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86,但已重返98关口上方。

  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较7月有所下跌,为135.1,此前为135.8,但仍高于市场预期的129.5。金融博客Zerohedge评论称,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现况指数录得2000年11月来最高水平,但预期指数有所下滑。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有所反弹。

  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周一的涨势中难以继续,10年期收益率下跌超过2.5%后出现倒挂,激发避险需求。市场担忧衰退来临,美股下跌,黄金及美元反弹。

  另外,随着9月及10月份的临近,从过去的经验看,这两个月常常会出现问题。今年英国已经安排将在10月份脱欧,但目前仍没有离开的计划。金银将会从上述不确定性中继续获得支撑。

  道明证券表示,随着各国央行进入宽松周期,黄金还将会继续得到支撑。美联储年内降息60个基点,明年降息50个基点已是大概率事件,黄金还将继续得到驱动力。

  FXTM也表示,黄金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随着贸易争端的持续,市场避险情绪不会很快消失。另外,经纪商SP天使指出,随着各国央行储备去美元化,转向黄金的进程,黄金长期还将得到支撑。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110万桶至4.287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120万桶/日至620万桶/日。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必须以质疑的眼光看待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在英国发表演讲时称,由于市场信号的回声室效应及其固有的噪音,我们需要对金融市场预期抱有质疑;这意味着我们还需要依赖其它信息来源,以确保我们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后续宏观经济数据就是其中一个来源。我们的货币政策依赖于数据,而非依赖于市场:市场预期传达的信号不能取代我们的政策判断。

  【唐宁街:英国首相约翰逊告知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除非欧盟重启脱欧协议的谈判,并废除担保协议,否则不预计会达成脱欧协议】

  【股票股息收益率10年来首次超过30年期美国国债】自金融危机以来,投资者首次从美股市场中赚取的收益超过关键长期国债。 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二跌至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股息收益率下方。根据贝斯波克投资集团的数据显示,这是自2009年3月全球经济陷入深度衰退以来的首次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意大利民主党和五星运动党确认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8:30进行会面(北京时间14:30)。当地时间周二傍晚,意大利民主党和五星运动进行过颇有成果的会晤,而延迟谈判一事也被视为五星运动及民主党有望达成共识的讯号。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欧元走向。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4:00 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6:00 瑞士8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22:3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