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刚刚宣布:在这一事件上取得“重大胜利” 美联储又双叒遭抨击

2019-07-27 09:0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7月26日),美国最高法院允许美国总统特朗普转移数十亿美元计的军事资金,以便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美墨边境修建数百英里的隔离墙。

  在特朗普宣布尽管国会反对,他将继续推进建造隔离墙的计划后不久,环境非营利组织塞拉俱乐部和边境地区倡导组织对资金转移提出了挑战。

  特朗普在周五的一条推文中赞扬了最高法院的判决,称其为“边境安全和法治”的重大胜利。

    此前,对边境墙资金的争夺引发了历史上最长的联邦政府停摆。国会最终拨出约14亿美元的边境墙资金,远远低于政府所寻求的60亿美元。

  特朗普随后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声称该声明将提供60亿美元,其中包括从国防部转移的25亿美元。

  塞拉俱乐部和南部边境社区联盟对25亿美元的转移提出质疑,声称建造隔离墙会对环境造成伤害。

  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地方法院在6月份阻止了资金转移。地区法官Haywood Gillium写道,国会“通过仅提供13.75亿美元的资金,达成了它认为适当的平衡 - 符合公众利益。“

  美国司法部要求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停止下级法院的命令,但它拒绝这样做,7月初以2-1的投票结果拒绝了政府。

  7月12日,政府将案件提交最高法院。在向法官提交的文件中,副检察长Noel Francisco辩称,隔离墙的资金是必要的,“以阻止非法毒品流入南部边境。”

  除了边境墙资金之外,隔夜特朗普还就美法贸易发表了讲话。特朗普表示,可能会对法国葡萄酒征收关税,以回应法国的数字数。

  尽管面对特朗普宣称将实施对等报复措施的威胁,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周五依然表示,法国将执行征收数字服务税的决定。

  他说:“对数字活动普遍征税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个挑战,我们希望在G7国家和经合组织内达成协议。与此同时,法国将执行征税决定。”

  特朗普批评马克龙决定向全球科技巨头征收数字服务税的行为是愚蠢的,美国将宣布实质性的对等报复措施,并暗示将拿法国葡萄酒开刀。

  此外,特朗普还再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的行动“太快、太猛烈”。特朗普表示,美联储不加息的话,美国经济增长本可以更强。

  针对英国,特朗普表示,已与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计划与他会面。他还表示,正在推进美国英国自由贸易协定的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