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推特最新消息:TPP协议偶然性太大 看看WTO对美国有多坏

2018-04-18 11:24: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4月18日,据特朗普推特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表示:虽然日本和韩国希望美国回归TPP,但我认为这协议不适合美国。双边协议要更行之有效、更令人受益。现有的TPP协议偶然性太大,且一旦协议失效,又找不到摆脱局面的方法。对我们的工人来说,双边协议的效率要高得多,看看WTO如何恶劣地对待美国。

  




  特朗普推特最新消息:TPP协议不适合美国

  刚刚,特朗普推特最新消息表示:尽管日本和韩国希望我们重返TPP,但站在美国立场上我不喜欢这项交易。太多的意外事件,如果它不起作用,也没有办法退出来。对我们的工人来说,双边协议的效率要高得多,更有利可图,也更好。看看WTO对美国有多坏。
特朗普推特最新消息:TPP协议偶然性太大 看看WTO对美国有多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4月17日下午动身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将提出磋商双边贸易问题的新对话机制。“日本一直希望美国能够重返TPP,所以这次会谈安倍可能会把动员美国加入TPP作为一个重点目标。”

  据报道,在海湖庄园特朗普会见来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双方就朝核问题、经贸问题等多个议题展开为期2天的磋商。

  特朗普为什么退出TPP?

  特朗普在就任总统后三天就宣布美国退出TPP。在苏庆义看来,特朗普有意重返TPP原因至少有四,一是安抚批评他退出的人士,二是意识到TPP是限制中国的方法,三是团结TPP成员,四是缓冲中美贸易摩擦的负面影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