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紧急!阿拉斯加8.0级地震升为8.2级 从美国到加拿大都发出了海啸预警!

2018-01-24 09:21: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外媒周二(1月23日)报道,阿拉斯加当地时间周二清晨,阿拉斯加海岸发生8.0级地震(现已修正为8.2级),引发了从阿留申群岛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啸警报。美国西海岸也对可能发生的海啸发出警报。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的数据,阿拉斯加当地时间周二凌晨12点31分,地震发生在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Kodiak)东南约280公里处。这次地震相当浅,只发生在距地表25公里的地方。

  

紧急!阿拉斯加8.0级地震升为8.2级 从美国到加拿大都发出了海啸预警!


  截至阿拉斯加当地时间凌晨3点12分,所有海啸监测和警报都被取消。海啸已经得到证实,但并没有对陆地造成任何重大威胁。

  部分地区,包括英国哥伦比亚、阿拉斯加东南部、阿拉斯加南部和阿拉斯加半岛海岸地区的海啸预警被取消。但是从加利福尼亚到华盛顿,再到夏威夷,海啸预警一直在影响着西海岸。

  地震发生后,加拿大全国海啸预警中心(NTWC)警告说,任何从温哥华岛的西海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整个阿拉斯加南部海岸和阿留申群岛应该“向内陆或高地疏散,离开指定海啸危险区域,或根据情况搬到多层建筑的楼上。”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