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中东局势最新消息:这两个国家密谋入侵伊拉克的机密文件曝光!

2017-12-29 17:40:4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据俄罗斯媒体周五(12月29日)报道,英国国家档案馆新近解密的文件显示,美国和英国政府就延长1991年对萨达姆•侯赛因的伊拉克战争进行了内部讨论和规划。

中东局势最消息:这两个国家密谋入侵伊拉克的机密文件曝光!

英国国家档案馆在12月29日星期五公布的一份文件和会议纪要中,有一份机密文件被省略了。这份文件是在1991年7月17日,在时任英国外交大臣道格拉斯·赫德和美国国务卿詹姆斯·贝克之间进行讨论的官方文件中被漏掉的。
据该报告称,两国都在权衡在萨达姆的军队已经被驱逐出科威特的情况下,是否有可能继续对萨达姆发动战争。这份文件明确了英国加入美国扩大冲突的热情,因为美国不想单独进行战争。 在操作上,罢工将在美国的指挥下进行,英国首相约翰·梅杰同意了。在7月12日英国国防部的一封密信中,这些讨论被证实。
根据这封信,美国的主要担忧是,如果要继续采取军事行动,英国(和法国)飞机的加入将分担其政治上的负担。
至少是在官方看来,恢复军事行动的主要目标是在伊拉克人尚未允许联合国核查人员确定该国仍然拥有的生物、化学武器和其他武器储存的基础上,假定伊拉克拥有核武器、生物和化学武器。
英国政府的内部讨论暴露了对英国参与未来军事行动的担忧,因为在土耳其东南部的Incirlik的北约空军基地人满为患,有人建议在位于塞浦路斯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基地部署战斗机。
对于此类行动的合法性也存在着担忧,有人在内阁文件中提出的建议是,对伊拉克基础设施的一系列空中打击将比一次性令人震惊的袭击更具合法性。
英国政府在这件事上收到的法律建议明确指出,任何这样的单方面行动都将违反《联合国宪章》,而且必须得到安全理事会的批准。当时安全理事会将苏联列为常任理事国。
海湾战争,常被称为第一次海湾战争,始于1990年8月2日,当时,萨达姆·侯赛因领导下的伊拉克入侵并占领了科威特的石油酋长国。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