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英国脱欧分手费商量好了?或将支付欧盟500亿欧元!

2017-11-30 11:02:3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路透社11月28日援引英国媒体爆料称,英国已经私下与欧盟方面就脱欧谈判中的英国赔偿费用相关部分达成了协议,最终英国有可能支付给欧盟500亿欧元左右的“分手费”。然而,欧盟的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29日却将此斥为“谣言”。究竟英国脱欧分手费商量好了吗?

英国脱欧分手费商量好了?或将支付欧盟500亿欧元


  天价“分手费”达成?英国或将支付欧盟500亿欧元

  据《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欧盟此前要求的600亿欧元分手费并没有被完全满足,最终英国可能支付的金额会在450亿欧元到550亿欧元之间。此前,英国内阁高官在上周表示愿意将其金额上升至400亿美元,但这与欧洲议会议长安东尼奥 塔亚尼在本月13号开出的600亿欧元的价码,还相差甚远。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除了“分手费”以外,英国政府也已经同意承担1000亿欧元左右的欧盟债务。不过也有欧盟方面的政府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一数字表示怀疑。

  
英国脱欧分手费商量好了?或将支付欧盟500亿欧元


  据悉,新一届欧盟峰会即将于12月14-15日正式召开,而重要议题将围绕英国脱欧展开。

  据法国广播电台28日报道,由于此前六轮谈判均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这也引来了诸多方面的催促,美国国务卿蒂勒森28日在华盛顿发表讲话宣称,美方将不会出面干预欧盟与英国正在进行的“脱欧”谈判,但美方敦促谈判双方能尽快就这一问题找到解决方案。

  目前,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要求英国方面在12月4日前,领导英方就“脱欧”事宜和相关争议问题向欧盟做出表态。图斯克表示,一旦英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满足欧盟方面的要求,欧盟各国领导人将拒绝在12月14至15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就“脱欧”协议的下一轮内容,特别是涉及脱欧后双方贸易关系的问题和“过渡期”内容进行磋商。因此,此次峰会已被诸多投资者视为年内脱欧谈判能否取得突破的最后机会。因而,此次在峰会之前传出的“分手费”定论似乎也为峰会中进一步取得突破打下了基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