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沙特掀起“反腐风暴” 王子们被关押丽思卡尔顿 这很“沙特”!

2017-11-06 17:08:12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上周末,沙特掀起“反腐风暴”,至少11名王子、数十名高级官员和商界知名人士被捕。据美联社消息,一部分人被关押在首都利雅得的五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该酒店对外联络已被切断,12月1日前不再接受预定。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坐牢也要去沙特!求把我也关起来!

  

沙特掀起“反腐风暴” 王子们被关押丽思卡尔顿 这很“沙特”!


  这很“沙特”!王子们被关押在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

  11月4日晚,沙特有11位王子、4位现任部长和数十位前任部长被捕。执行逮捕的机构,是沙特国王萨勒曼4日当晚宣布成立的最高反腐委员会。反腐委员会主席默罕默德王储可能过于“心急”,以至都没来得及将这些高官关进警察局或牢房,而是让他们“住”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内,唯一的“区别”,只是酒店与外界的联络方式已被切断。

  
沙特掀起“反腐风暴” 王子们被关押丽思卡尔顿 这很“沙特”!


  也可能沙特皇室成员和高官好日子过惯了,即便“坐牢”,也是在奢华大酒店里,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坐牢也要去沙特。沙特王储当然没有在酒店里建“牢房”,各位被捕的王子和高官正在酒店温泉里“坐监”,热了就回“总统牢房”避避暑。

  他们的“牢饭”居然是酒店内的顶级大餐,且一日三餐不带重样的,包括墨鱼汁饭、什锦海鲜拼盘、炖小牛膝、藏红花烩饭和羊奶乳酪,每人每天的“牢饭”开销就要大几百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