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一文为你解密美联储下任主席鲍威尔 关于他加息缩表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7-11-02 11:28:1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下一任主席终于尘埃落定了!周三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白宫已经通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提名其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随后彭博和路透两大通讯社也传出消息称,特朗普计划提名鲍威尔为下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似乎已经是铁板钉钉了,鲍威尔对加息、缩表以及通货膨胀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今天为你解密关于鲍威尔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一文为你解密美联储下任主席鲍威尔 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鲍威尔将接替现任主席耶伦成为新一任美联储主席

  《华尔街日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曾在周二(10月30日)进行谈话。该报还指出,特朗普上周六(10月28日)就已选定鲍威尔接替现任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的任期将于2018年2月到期。白宫将于本周四(11月2日)公布正式的提名声明,但提名人选仍然需参议院的确认。

  
一文为你解密美联储下任主席鲍威尔 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鲍威尔


  鲍威尔生平简历解密

  现年64岁的共和党人鲍威尔曾于2012年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任命为美联储理事,之前他担任小布什政府时期的美国财政部助理部长和副部长,负责银行和国债市场。鲍威尔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私募股权行业工作,并曾于1997年至2005年在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担任合伙人。

  鲍威尔将成四十年来首个没有经济学学位的美联储主席

  与其他人不同的是,鲍威尔并非经济学家,也未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因此如果鲍威尔最终当选,他将成为四十年来首个没有经济学学位的美联储主席。

  曾担任前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顾问的Danielle DiMartino Booth告诉Business Insider,她并不认为鲍威尔缺乏正规的货币经济培训是一个不利因素。

  作为研究公司Money Strong创始人的DiMartino Booth则说道,鲍威尔在私募股权行业的经历让他在影子银行方面拥有独特观点,而其政治背景对他应对华盛顿的乱局也至关重要。

  假如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可能会深受华尔街的欢迎。华尔街将视他为在放松监管方面的友好人物,而且重要的是能够保持利率政策的连续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