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钯金>>  正文

瑞银:汽车销售疲软有损钯金 但市场仍供应短缺

2019-05-09 08:4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瑞银在周三(5月8日)发布的报道中称,钯金价格已从3月创下的历史高位下跌约18%,但市场的供需基本面依然良好。

  瑞银表示,“调整显示市场已经超卖,需要一些健康的整合。” “由于80%的钯金需求来自汽车行业,疲软的汽车销售也可能打压市场情绪和价格。”

  美国4月份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月份中国汽车销量也疲软。然而,尽管与美国的贸易谈判紧张,瑞银仍在寻求中国汽车业的反弹,因为中国生产的汽车中有95%是在国内销售的。

  与此同时,分析师指出,即使全球汽车销量下滑,钯金也可能受益于汽车催化剂的更多需求,以满足世界部分地区更强的排放标准。 “我们重申我们的观点,即尽管汽车销售较为疲软,但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下的更高需求应抵消此不利因素,继续推动钯金需求的增长,”瑞银表示。“供应继续受到限制,在过去几年的赤字中,库存持续下降。”该银行总结道:“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保持赤字,这意味着市场随着现有库存继续减少,供应应该会变得更紧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