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协会谨慎看涨银价,预测今年均价在23美元左右!

2023-02-09 14:12:04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讯——尽管近期出现抛售,但白银市场今年开局稳健。虽然预计今年价格走势将出现波动,但国际白银协会会预计,随着预测白银需求将达到创纪录水平,银价将上涨。

  该协会在周三发表的一篇评论中说,预计2023年白银均价将在每盎司23美元左右,较去年21.70美元的均价上涨6%。

  分析师在文中表示:“今年我们对银价持谨慎态度,这是基于我们这样一种观点:即使加息步伐放缓,加息也将持续到今年年中,而潜在的降息(如果有的话)将是微不足道的。由于高基数效应,美国通胀也将大幅缓解,这将导致实际利率上升,令白银和贵金属承压。此外,衰退担忧的消散应该会鼓励投资者变得更加冒险,这将有利于股票而非金银。”

  尽管国际白银协会可能“谨慎”看涨白银,但分析师表示,全球经济存在足够多的不确定性,对白银构成挑战。

    该协会表示,对白银的健康需求虽然低于去年的创纪录水平,但应会继续支持价格持续走高。该协会预计今年全球白银需求将达到11.5亿盎司,略低于去年12.4亿盎司的创纪录高点。白银协会表示:“然而,即使在这个水平,这仍将是有记录以来第二高的全球白银需求水平。”

  预计白银市场将受到不断增长的工业需求的进一步推动。报告称,预计今年工业白银制造量将增长2.6%,至5.5亿盎司。太阳能需求仍是白银市场的关键领域。

  该协会表示:“汽车电气化的进一步增长,以及政府扩展绿色基础设施的承诺,应会提振白银工业需求。光伏银销量今年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峰。俄乌战争加速了可再生能源的部署,因为各国政府都在努力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与此同时,国际白银协会对白银投资需求的展望更为低迷,预计今年将较去年3.52亿盎司的创纪录高点下降16%。报告称:“今年预测的2.95亿盎司仍将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三高。”

  不过,分析师们补充称,如果银价稳定在当前水平附近,前景可能会发生变化。分析师们表示:“缺乏波动性可能会鼓励一些散户投资者转向另类资产类别。”

  白银协会指出,由于需求仍然强劲,预计市场仍将出现严重的供需失衡,即使产量增加,也将出现供应不足。预计今年白银产量将创下10.55亿盎司的新纪录,比2022年增长4%。

  分析师说:“2022年供应短缺飙升至创纪录的2.53亿盎司高点。今年,尽管预计供应短缺将下降,预计为1.19亿盎司,但这仍将非常高。”
    现货白银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9日13:18,现货白银报22.4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