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闪崩”后白银缘何未能强势反弹?Stonex剖析背后原因所在 鲍威尔讲话和美联储9月会议万众瞩目

2021-08-25 08:2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两周前的闪崩之后,分析师预计黄金和白银会出现反弹。但白银落后了。Stoneex调查了导致白银市场走低的原因。

  Stoneex市场分析主管Rhona O'Connel说:“我们回顾了金价在周一所谓的‘闪崩’中出现的大跌,当时金价下跌了100多美元,跌幅略高于1%。我们认为接下来一周黄金和白银将出现大量空头回补;我们对前者的判断是正确的,但对后者的判断是错误的。”

  自8月9日以来,黄金收复了所有失地,而白银则在后面苦苦挣扎。尽管周二(8月24日)的涨幅令人印象深刻,超过了1%。

  O'Connel指出,市场对白银市场的兴趣非但没有在价格下跌后增加,反而空头头寸的构筑给这种贵金属带来了压力。

  O'Connel解释说:“在接下来的一周,白银空头(这是基金经理的行为,而不是市场的商业方)增加了,因为市场的工业面优先于白银基本面的宝贵方面。”

  “交易员的承诺数据(8月17日收市)显示,白银出现了新的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净多头头寸降至1770吨,为2019年6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而12个月的平均水平为5963吨。”

  她补充称,压低银价的关键因素是工业部门放缓。由于delta变种的快速传播,市场越来越担心确诊病例的增加可能带来的影响。

  O'Connel指出:“上周,人们对病毒持续存在及其经济影响的担忧,尤其是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的增长率继续放缓,美国和欧洲的消费者信心都在减弱,这给整个大宗商品带来了压力。”

  这就是为什么上周银价非但没有上涨,反而出现了一些下跌。

  例如,彭博贱金属指数在8月16日到19日之间下跌了5.6%,然后在周末小幅回升。同期银价下跌,但比例跌幅较小,为3.7%,表明金价稳定对银价产生了温和的支撑作用。

  银价低迷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市场参与者不足,许多交易员都外出度假。

  此外,围绕本周杰克逊霍尔会议的不确定性,以及备受期待的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的声明,令许多人持观望态度。

  O'Connel说:“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7月份会议纪要比上月更加鹰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五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市场已经在期待那一天了。”

  O'Connel预计,在美联储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市场仍将存在不确定性。美联储9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将包括美联储下一轮经济预测。

  她表示:“在那之前,市场将保持紧张状态,密切关注世界各地央行行长的任何讲话,并密切关注疫情状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