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突发大行情!沪银早盘跌停,现货白银由涨转跌

2020-09-22 09:42:3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二上午,国内期市多数品种低开,截至9:08,仅纯碱、沪锡、PVC等少数品种飘红,沪银跌停,跌幅超9%。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开盘跌3.8%,沪金跌2%

  现货白银盘初一度涨2%,随后由涨转跌,跌幅快速扩大至1.34%,报24.29美元/盎司。

  内盘金银期货的疲软走势主要是受到了昨晚国际金银大跌的影响。对于这波金银价格下跌,分析师认为,欧洲疫情二次暴发的担忧情绪升温,这可能致使一些国家重新实施封锁。欧洲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强势上涨,由此黄金承压大幅下跌。

  对于昨晚全球金融市场的下跌,摩根士丹利认为,主要是四大风险在本月底汇合在一起所致:

  1、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仍陷僵局 ;

  2、疫情状况。9月是全球开学季,疫情变化值得密切观察;

  3、英国脱欧,经济学家最近提高了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4、美国选情的不确定性,第一场总统辩论也正在逼近,定于9月29日。

  考虑到上述四种风险,摩根士丹利总结称,“持有较轻的风险敞口是谨慎的,投资者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好的机会变得更加激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