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价格走势最新消息:现货白银回归25美元 COMEX期银涨超3%

2020-09-22 08:51:4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在昨晚经历腥风血雨之后,现货黄金、白银周二亚盘暂时止住跌势。北京时间周二7:39,现货白银冲上25美元/盎司,昨晚一度暴挫10%。COMEX期银日内涨幅也扩大至3.11%,现报25.1美元/盎司。现货黄金低开高走,现已收复1910关口,交投于1918美元附近,昨日曾日内暴挫70美元。

  

  现货金银今晨的反弹,极有可能是金银空头从昨晚的暴跌中获利回吐,属于正常的反弹。

  需求面上,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数据录得连续两日大增,21日增持18.98吨,在黄金暴跌的情况下,许多投资者倾向于逢低买入。

  

  消息面上,全球新冠病例出现新一波激增。美国疾控中心统计,截至9月21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19万例,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78万余例。

  白银技术面上,周一的暴跌已接近50日均线,而50日均线下方是需要关注的重要技术指标,如果跌破50日均线,很可能会跌到25美元的水平,下方的另一个重要支撑位是24美元。另外,美元短期反弹也是一个制约因素。但如果白银重新回到26美元的水平,可能会测试28美元。

  后市仍需密切关注美元,如果美元继续大幅走强,白银将继续下跌。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表示,银价下跌之时是买入白银的好机会,贵金属仍有保值作用。

  与此同时,金银比突破了20日均线至72.70,并形成上涨势头。金银比近期的显著阻力位位于50均线的77.45,若接近50日均线,白银将承压下行。

  此外,今晚2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作证词陈述。经纪商AxiCorp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市场本周将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能在多大程度上说服参议院提供更多财政刺激措施,若更多措施出台可能导致美元走软,而这将对金价有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