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资管公司:风险资产处于特别脆弱时期 白银是最佳投资选择

2020-07-30 09:37: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资产管理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表示,“对于风险资产来说,我们正处于一年中特别脆弱的时期,市场很容易动摇。”

  Minerd周三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即使美联储不实施负利率政策,市场也可能会推动美国利率跌破零,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对国会的财政刺激磋商尤为敏感。

    “我想提醒人们,欧洲的长期利率低于德国的政策利率,”Minerd表示。此前,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保持在当前水平。他说,即使美联储没有采取行动,市场也可能“接过任务”并推动美国利率破零。

  美联储政策以物价稳定和就业为目标,Minerd认为,央行若对基于通胀的政策做出任何改变,都将令市场感到意外并发出进一步宽松的信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与通胀压力相比,“通胀下降压力”仍然是一个更大的风险因素。

  Minerd还表示,国会未能就另一份疫情纾困计划达成共识,可能会推高失业率,破坏股市,并迫使美联储扩大资产购买规模。

  Minerd说,如果国会不能在下周末前解决其在刺激方案上的分歧,那么市场可能会开始出现“严重问题”。民主党人反对一项由共和党支持的将每周补充失业救济金从600美元减少到200美元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白银价格已上涨了近40%,Minerd表示,银已成为他2020年的最佳投资选择。

  “在不确定的时期,贵金属是??理想的投资选择,”他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