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7月9日)

2020-07-09 14:21: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7月9日讯 周四(7月9日)市场情绪谨慎乐观,亚股多数上涨,延续昨日美股的涨势,目前市场在疫情反扑与经济复苏之际权衡。

  在风险情绪反复不定的情况下,白银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70附近,昨日银价大涨超2%升破18.50美元。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7月9日)


  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09: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200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2,009,301例,累计死亡超54.8万例,为548,822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05万例,为3,053,32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3万,达到132,277例。

  近期,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降低了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此前,全球为防止病毒蔓延而实施的封锁措施令经济受到打击。

  目前美国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超过300万,每100名美国人中就有约一人感染。加州、夏威夷、爱达荷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新增感染人数都打破了此前的单日增幅纪录。

  投资者一直在权衡一系列乐观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就业岗位创纪录增长和6月份服务业活动反弹,和最近美国冠状病毒病例激增。

  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继续忽视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可能带来的后果。”

  他说:“目前市场超买。虽然我不认为此间市场会崩溃,但我认为投资者在这个关头是在玩火,”他说,并指出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价格在上涨。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二表示,以黄金为基础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黄金持有量在2020年上半年增加了734吨,超过以往任何一整年的增持量。

  目前市场似乎处于观望状态,因第二季财报季将于下周开始,华尔街各大银行将率先公布财报。

  随着7月到来,美股公司二季度财报将陆续公布。尽管美股三大指数几乎已经收回了此前跌幅,但在疫情冲击下,美股公司或将迎来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财报季。

  Wellington Shields & Co旗下的研究机构Dudack Research Group的首席投资策略师Gail Dudack表示,第二季度业绩对股市来说将是“关键的”。

  “唯一的好消息是期望很低,”Dudack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尽管如此,很明显,为了支撑标普500的持续上涨,盈利需要改善,并超越目前的预期。”

  金融数据公司Factset分析师John Butters称,由于疫情严重冲击经济,预计美股公司二季度利润将同比大降43.8%,不仅低于五年平均利润增长率5.5%,还创下2008年第四季度(-69.1%)以来最大同比降幅。

  不过Butters同时称,无法保证利润预测的准确程度,因为动荡的经济基本面使得公司盈利不确定性急剧增加。目前为止,标普500指数中已有400家公司,在过去3个月里未能提供财务指引。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9日09: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200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2,009,301例,累计死亡超54.8万例,为548,822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05万例,为3,053,32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13万,达到132,277例。

  2、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表示,特朗普密切关注TikTok、微信等中国应用程序,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将有重大对华措施出台。

  3、美国政府此前要求国际学生必须接受面授课程,否则将面临“包括但不仅限于驱逐的后果”。当地时间8日,哈佛和麻省理工对美国国土安全部和移民海关执法局提起诉讼。

  4、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表示,美国已于6日通知联合国秘书长,美国将正式退出世界卫生组织。

  基本面利空因素:

  1、英国财政大臣宣布了一项300亿英镑(377亿美元)的计划,向雇主支付津贴,让他们召回强制休假的员工,并给酒店业和购房者减税,以防出现失业危机。

  2、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创今年2月以来新高,为57.1。报告指出:“这一读数表明,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收缩之后,非制造业出现了增长,此前该行业曾连续122个月扩张。

  3、美国国会决定,将针对小企业的纾困法案再延长5周,以帮助其顺利度过新冠病毒大流行这一难关。特朗普总统周六(7月4日)已批准这项法案,并签署生效。

  4、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猛增480万人,失业率降至11.1%。6月数据无疑创下美国历史上最大单月涨幅。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仍处于震荡上涨的格局中,愈发逼近年内高点18.94美元。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扩张,KDJ随机指标刚刚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上行动能开始强化,但警惕回调。

  4小时图上看,银价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目前关注能否刷新年内高位。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目前可能会暂时喘息,等待进一步方向。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