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警惕!市场转折点恐逼近 巴西总统发烧再接受病毒检测 银价面临重大阻力

2020-07-07 11:2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7月7日)中国迎来推迟一个月的高考,市场眼下似乎也面临考验,亚股近日迅猛的涨势暂歇,目前正在衡量新增病例数激增以及经济复苏的希望。

  现货白银昨日大涨超1%,收盘站稳18美元关口,周二亚市盘中,银价高位持稳,目前试图逼近此前的高点18.44美元。

    (现货白银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08: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158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1,589,382例,累计死亡超53万例,为537,419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93万例,达到2,934,499人,死亡人数超过13万例,达到130,271人。前一日美国确诊287万,单日新增近6万。

  独立日假期长周末期间,几个州报告单日新增病例数创纪录,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病例数超过了任何一个欧洲国家在疫情高峰期报告的单日增幅纪录。

  在新增确诊病例骤增的一些州,当地官员发布警告称,由于过早重新开放导致社区疫情暴发,目前的防疫手段将无法遏制病毒的扩散。

  《纽约时报》统计指出,进入7月份的前5天,美国已经有3天打破了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记录,14个州记录了单日最高点,全美5天内报告了约25万新确诊病例。

  奥地利JBC能源6日表示,鉴于很多州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美国经济复苏的节奏尤其脆弱。尽管多个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州可能因当地政治和经济考量而避免出台更严格的封闭措施,但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等已经暗示有意重新实施限制公众出行的措施。

  除了美国疫情令人担忧外,巴西、印度、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等国的病例数也在继续飙升。

  澳大利亚新冠疫情热点地区维多利亚州再次进入封锁状态,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维多利亚州总理正在考虑实行为期四周的全州封锁。

  截止周二,该地区新增新冠病毒病例191例,较周一127例出现上升。周二该地区录得最大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7月6日,博索纳罗告诉CNN巴西版称,他已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包括发烧38°C,并且他正在服用羟氯喹。

  博索纳罗表示,其已经在巴西利亚的一家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预计将于7日中午公布。他称,他还做了肺部影像检查(MRI),检查结果没有问题。

  截至7月6日,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69.9万,死亡人数超1.9万,单日新增超2.3万,由此,印度超越俄罗斯,成累计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现在印度已经进入疫情爆发高峰期,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达到31107人,已经持续十几天新增病例破万。

  虽然美国是疫情最严重国家,但世卫组织曾表示,印度疫情更让人担心,因印度抗击疫情能力比美国要弱得多。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昨日重挫大幅收低于97关口,已经失守所有均线,目前低位徘徊。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减弱,KDJ随机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指示美元上涨动能减弱,或进一步走低。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似乎形成不断下移的高点和低点,证实了下跌趋势的形成。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触及超卖水平,指示美元短线看空动能强化,短线可能会企稳。

  白银

  日线图上看,白银在昨日涨超1%后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8.30美元附近。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消失殆尽,KDJ随机指标持稳于超买水平下方,指示白银下跌动能减弱,或进一步企稳。

  4小时图上看,银价持续攀升但涨势止步于前高18.44美元附近,目前正在盘整。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逼近超买水平,指示白银多头动能不足,可能会继续盘整。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08:33,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158万例,目前累计确诊11,589,382例,累计死亡超53万例,为537,419例。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93万例,达到2,934,499人,死亡人数超过13万例,达到130,271人。前一日美国确诊287万,单日新增近6万。

  2、最新的盖洛普民调发现,38%的选民对特朗普的工作表示赞同,低于5月初49%的历史最高水平。特朗普总统任期的低谷出现在2017年,当时只有35%的选民表示支持他的工作。

  3、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办公室周一表示,特鲁多本周将不与墨西哥总统一道访问华盛顿,庆祝美墨加贸易协定。此前加拿大对可能的美国铝关税表达了担忧。

  4、欧盟议员周一以压倒性多数支持一项提案,允许欧盟在贸易争端中更迅速地进行报复,明显意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的关税。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创今年2月以来新高,为57.1。报告指出:“这一读数表明,在经历了两个月的收缩之后,非制造业出现了增长,此前该行业曾连续122个月扩张。

  2、美国国会决定,将针对小企业的纾困法案再延长5周,以帮助其顺利度过新冠病毒大流行这一难关。特朗普总统周六(7月4日)已批准这项法案,并签署生效。

  3、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猛增480万人,失业率降至11.1%。6月数据无疑创下美国历史上最大单月涨幅。

  4、美国6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36.9万,低于预期,不过5月的就业人口由减少276万修正为增加306.5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