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贸易消息多变!银价冲高回落、技术面喜忧参半

2019-11-27 13:18: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7.041美元/盎司水平交投。日内银价展开回撤跌势,但暂时守稳于17美元关口上方。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呈现窄幅整理格局,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美元反弹动能仍存,接下来依旧面临进一步上行空间。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暂时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偏上行,指示美元短线可能会小幅反弹。

  白银

  日线图上看,银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略偏走高,指示白银反弹动能蠢蠢欲动,接下来或小幅反弹。

  4小时图上看,银价冲高后小幅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白银短线可能继续小幅回撤。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二(11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商品贸易逆差大幅下降,进出口双双下滑,表明贸易流量持续减少,这被归咎于特朗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政策。

  2、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下跌0.7%,预期增长0.8%,至按季节调整的年化率为73.3套,预期70.9万套;9月份的销量被修订为73.8万套,为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3、美国咨商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2019年底经济形势趋弱,11月份消费者信心连续第4个月下降。具体数据显示,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本月降至125.5,前值125.9,预期126.8。现况指数则从11月的173.5降至166.9。

  4、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计划于12月4日举行第一场弹劾听证会,众议院司法小组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信,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律师参加听证会。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一公布的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1.3,好于预期及前值。

  2、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2.2,预期51.5,前值51.3;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1.5,预期51,前值50.6。

  北京时间11:25,现货白银报17.041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