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走势预测:白银或愈加便宜,未来可能跌破10美元关口

2019-10-08 15:01:4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Kelsey Williams认为,以几乎任何标准衡量,白银价格都是极为便宜的。与黄金相比,白银价格较低,与2011年的近期峰值相比也较低,而且从历史上看,当前白银价格也处于低位。

  从白银相对黄金便宜来看,白银相对黄金的价格未来可能会上涨。

  但Williams指出,目前较高的黄金白银比也有可能在黄金和白银同向下跌的情况下回落。在这种情况下,白银相对于黄金的下跌幅度较小。

  不过,白银相对于黄金价格走势的预期没有基本面依据。两者基本面各不相同。

  显而易见,当前白银比2011年便宜。2011年4月,白银达到49.50美元的峰值。白银在2019年9月30日收于16.95美元,其跌幅超过65%。

  现在白银的价格也比1980年便宜。1980年1月,银价达到顶峰,略低于49.00美元。事实上,银价在1980年1月和2011年4月的盘中高点几乎是一样的。两次止步于50美元关口附近并不是积极的。

  下面的图表描绘了白银100年的价格走势。

  

白银走势预测:白银或愈加便宜,未来可能跌破10美元关口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白银从1932年开始就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之中,当时白银价格是0.28美元(28美分)。Williams认为,白银可能一路跌回10.00美元或更低,而不会跌破上行支撑线。

  然而,这并不能说明白银价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

  
白银走势预测:白银或愈加便宜,未来可能跌破10美元关口


  上面的图表是相同的100年中经过通胀调整后的白银价格走势。可以看到,目前的白银也比一百年前的1919年6月便宜。

  除了1974-84年和2010-14年这两段短暂的时期,过去一个世纪中白银一直低于1919年6月的水平。这意味着过去100年中有86年,白银价格处于较低的水平。

  白银的价格走势与通货膨胀相差甚远。如果要两者相匹配,白银需要比1919年高出50至70倍。换句话说,现在白银的价格应该至少是60美元。

  要使白银价格与黄金价格的上涨相匹配(这反映了美元购买力的下降),需要现在的白银价格达到90美元。

  2011年银价接近50美元的峰值时,经通胀调整后的银价较31年前接近同一水平附近的峰值有所下降。下降幅度超过50%。目前银价为17美元附近,比1980年1月的峰值下跌了85%。

  另外,第二张图中提供支撑的上升趋势线也不像第一张图中那么陡峭。其结果是,白银可能跌破7.00美元,但仍高于支撑线。

  在第一张图表中,白银在过去100年的上升趋势看起来非常积极。但是,如第二张图表所示的经通胀调整后的实际价格,银价似乎控制在20美元以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