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牛市开端!白银快速拉涨金银比持续下跌 机构分析师:白银正在起飞 !

2019-07-18 10:27: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Kitco.com高级技术分析师怀克夫也表示,白银对逢低买进者来说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资产。本周银价上涨,令市场在日线图上呈现更为乐观的技术态势,吸引更多基于图表的买盘。就在三年前,银价还在每盎司21.00美元以上,从2010年末到2013年初,银价一直维持在25美元/盎司以上。

  德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对白银支持的交易所交易产品的兴趣,似乎是最新一轮价格上涨背后的推动力。最近几天,白银持仓继续录得大量资金流入——自本月初以来,资金流入已超过600吨。

  分析师预计,在全球央行利率不断下降的环境下,黄金和白银将从中受益,因为市场继续消化到本月底美联储至少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鲍威尔本周二重申,美联储认为有必要放松货币政策,现在的政策还太紧,因为全球不确定性正在给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带来压力。

  鲍威尔在巴黎的G7行长会议讲话中称,在我们6月最近一次会议时,许多FOMC成员判断,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强化了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的理由。

  他还表示,美联储正在仔细监测这些事态发展,并评估它们对美国的影响。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通货膨胀接近其2%的对称目标的情况下,美联储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增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