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或将突破下降趋势线,守住15.10/15支撑至关重要

2019-06-28 14:20: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认为,大多数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受到G20会议的影响,但是最不可能受到影响的市场可能是白银,因为白银既是贵金属(避险资产)也是工业材料(风险资产)。随着美元近期下行和收益率走低,白银稳步走高。

  黄金白银比正处于92附近,为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意味着该比率急剧下跌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如果黄金白银比走低,则可能通过两种方式发生:黄金白银均下跌,且黄金的跌速更快;两种金属上涨,而白银上涨速度更快。两种情况下白银的表现均好于黄金。由于黄金白银比在2011年跌至32,在20世纪70年代跌至15,因此白银的上行空间极大。

  

白银或将突破下降趋势线,守住15.10/15支撑至关重要


  图为白银周线走势,和黄金不同的是,白银依然处于长期阻力线下方,这也解释了黄金白银比处于高位的现象。更重要的是,过去几个月中,价格在关键支撑14.00区域上方出现看涨信号。由于价格在更短的周期形成一系列高点上移和低点上移,Razaqzada认为白银可能在未来几周突破中期看跌趋势线,在此之前白银需要在近期守住前阻力15.10/15区域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