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多头王者归来!白银价格走势狂飙破15美元关口!今日市场聚焦两大事件!

2019-06-28 10:11: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现货白银强势上扬,再度攻破15美元关口,日内涨0.44%。因美元走软,加之投资者在G20峰会来临之际避险情绪重燃,黄金白银价格出现上涨。本交易日投资者将时刻关注G20峰会,以及周五晚间美联储最为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出炉。这两大重磅事件来袭,市场恐再次剧烈波动。另外,从消息面来看,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2019年票委布拉德的言论令美国大幅降息预期降温,这招致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更猛烈的抨击,周三特朗普再次重申鲍威尔根本不该把利率上调到如此高的水平,他“有权”把鲍威尔降职或解雇。

  

多头王者归来!白银价格走势狂飙破15美元关口!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5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此前多位美联储官员曾表达了对通胀的担忧。

  另外,外媒调查显示,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5%,前值为上升1.5%;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5%,上月为上升1.6%。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三表示,通胀持续放缓的迹象将令人担忧,可能需要政策制定者采取更多行动。分析师指出,如果今晚美国PCE数据表现不佳,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采取激进行动的预期。这可能令美元承受下行压力,黄金将受益。

  
多头王者归来!白银价格走势狂飙破15美元关口!


  摩根士丹利自5月初以来一直相当看好黄金,预计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黄金价格将上涨。他们最新的报告认为,最新一次上涨的主要因素是利率下降。“接近零的实际收益率将降低对美元资产的需求,”分析师们表示。“消极区域可能会为金价带来相当大的进一步上涨。”

  展望下个月,美联储将降息50个基点。尽管市场也认为下个月有可能大幅降息,但对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一直在下降。

  尽管全球各国央行都准备放松货币政策,这将继续支撑金价,但该行一些分析师认为,这不足以提振正在放缓的全球经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