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黄金网>>白银>>  正文
新闻

白银周五短线暴跌 美联储来袭白银价格走势风雨欲来

2017-09-18 09:51:1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美盘前,现货白银回吐因美国零售带来的升势,随着朝鲜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的消退,白银价格开始下跌,本周白银价格的命运又要看美联储要做什么了。

  避险情绪消退

  朝鲜周五凌晨试射导弹,现货白银一度冲高至17.8美元附近,但是很快便回吐涨幅,与此前影响的持续时间来看,本次时间十分短暂。这也意味着,市场基本消化朝鲜局势的影响,除非朝鲜再有比发射导弹根据威胁的时间发生,否则白银价格很难再大幅飙升。

  

白银周五短线暴跌 美联储来袭白银价格走势风雨欲来
美联储耶伦


  本周聚焦这十大重磅事件:

  1、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2、美联储多位高官将发布公开讲话,包括票委卡普兰、非票委威廉姆斯和乔治;

  3、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其多位同僚将发表讲话;

  4、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经济预期和点阵图,此后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5、日本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此后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6、澳洲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7、法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数据,新西兰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

  8、新西兰将举行大选;

  9、德国将举行大选;

  10、法国、德国、欧元区和美国将公布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联储来袭白银价格走势风雨欲来

  目前市场都将目光转向美联储利率决议,此次美联储大概率宣布按兵不动,但有可能在声明上大做文章,且美联储主席耶伦可能会对通胀和未来货币政策有所提及。此次会议声明以及耶伦的基调将决定美元汇率以及现货白银价格走势。

  当然,除了上述提及的事件之外,投资者还需重点留意特朗普税改。上周美国白宫官员称下周一(9月25日)将透露美国税改具体细节,在美国政府解决债务危机之后,税改成为首要任务,且美官员给税改助阵,市场乐观看待税改。这很大程度上提振美元美股高走行情,对银价有所压制。

  总的来看,本周这些重磅事件,预计金融市场会爆出多空消息,现货白银价格将涨跌互现,大行情将至,投资者需未雨绸缪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综合自第一白银网,白银投资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