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数字货币的疯狂!狗狗币疯涨:这一幕似在GameStop逼空大戏中见过……

2021-04-20 22:16: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比特币和以太坊延续了从上周开始的价格下跌,而狗狗币则在支持者称之为“狗狗日”的日子里保持涨势。曾经的笑话,俨然早已经不再是了!

  截至伦敦时间上午9点20分,比特币下跌4.6%,至54,763.19美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下跌约5.3%,至2134.7美元。

  在Coinbase备受期待的IPO之后,这两种加密货币都面临抛售压力。上周,Coinbase成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公司。比特币的价格在上市前接近6.5万美元,但自Coinbase上市以来大幅下跌。

  上周末,加密市场敲响了警钟,有报道称,美国财政部计划谴责金融机构通过数字资产进行洗钱活动。土耳其的监管行动也打击了市场人气。

  与此同时,周二狗狗币上涨18%,至0.4075美元。股价飙升的同时,社交媒体上也出现了对加密货币粉丝所称的“dogday”的关注。 

  支持者决定将4月20日定为“狗狗日”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但Twitter和Reddit等网站上的帖子敦促粉丝们全部购买这个笑话代币,并将其价格提高到1美元。周一收盘时狗狗币仅为38美分,1月份的时候更是不到1美分。

  如果狗狗币突破了1美元,其市值将会超过超微半导体公司(AMD)、西维斯健康公司(CVS Health Corp.)以及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等蓝筹股的市值。

  狗狗币的联合创始人比例·马库斯(Billy Markus)表示:“这太荒谬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狗狗币一旦开始上涨,它可能就会停不下来了。”

  狗狗币不像比特币,它没有任何用途,也没有数量限制。电脑每天都会破解代码来解锁新的狗狗币。CoinDesk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一,已有约1292亿枚狗狗币在市面上流通。

  分析认为,不管是之前的GameStop还是现在的狗狗币,这两件事都反映出了当前散户交易者的状况。网络社区有组织的活动是可以对市场价格产生巨大影响的。

  《财富》杂志(Fortune)的一篇报道解释道,这可能要归功于Slim Jim。

  上周三,这款包装肉制品在其推特账户上掀起了狗狗币热(称“RT,把狗狗币送上月球!!”)这是rediit论坛上WallStreetBets粉丝购买GameStop股票的战斗口号。

  此外,彭博行业研究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认为,狗狗币的近期涨势是散户投资者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个典型案例,他家的水管工最近就告诉他“自己也买了狗狗币”。

  狗狗币在过去一周的涨幅超过400%,自年初以来涨幅超过5000%。这次上涨使这个笑话币成为市值排名第五的加密货币。流通中的代币总价值现在超过520亿美元。

  金融咨询机构deVer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Nigel Green表示:“狗狗币已经成为新的GameStop,疯狂的交易可能会让新手投资者流鼻血。”

  “本周,Reddit解除了对三种加密货币讨论的禁令……激进投资者和一些名人投资者在社交媒体上敦促其他人把钱投资到狗狗币——他们的宠物民粹主义新潮流。

  “就像GameStop狂热被定位为‘华尔街对小人物’的战斗游戏一样,狗狗币也被定位为与比特币等老牌加密巨头的战斗游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