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距离止损曾无限接近!峰回路转后三菱日联建议下周保持做空镑/美 目标仍是1.2630

2020-10-24 07:4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五(10月23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下周建议保持做空英镑/美元,该行的做空目标看向1.2630,止损设在1.3180。

  MUFG分析师表示:“我们确实曾考虑改变想法,因为本周一度非常接近我们的止损点,在周三的时候英镑/美元一度涨至1.3177,距离我们的止损点1.3180仅一步之遥了。但随着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依然很高,而且10月15日至16日欧盟峰会后也毫无进展,因此汇价再度下跌。”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因此考虑到宏观背景,我们将继续持有该货币对的空仓。当然这样的操作是达成协议的概率可能有所攀升,如果协议达成的话就可能带来风险,但我们依然相信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也是很高的,因此认为上行风险将会比较有限。”

  北京时间00:01,英镑/美元报1.30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