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欧股速递】财政刺激带来新希望?股市涨跌互现 投资者仍在观望

2020-09-25 19:3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9月25日),欧洲股市昨日收跌三个月新低后稍事平静。恶化的新冠疫情以及政府最新的支持政策同时冲击着市场,令其涨跌互现。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01),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25%,德国DAX指数下跌了0.45%,法国CAC指数下跌了0.65%。

  本周投资者对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上升以及最新的封锁政策的担忧引发了股市的抛售,同时决策者发表更为谨慎的言论,经济数据也指向经济复苏放缓。

  周四,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财政支持政策,实施类似于德国的薪资补助计划,为至少工作1/3时长的在岗员工提供补贴,而无法返回工作岗位的员工不在补贴之列。“我不能拯救每一个企业,也不能拯救每一个工作岗位。”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说道。

  高盛首席欧洲经济学家Sven Jari Stehn对这一计划是否足够支持雇主保留大部分工作岗位表示怀疑,他预计将有220万员工因此失业。

  隔夜,美国股市受到进一步财政支撑希望的提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周四声称已经准备好就新的新冠病毒解困方案进行谈判。在这一言论下,美国股市扭转了前一日的跌势,标普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了0.3%、0.2%和0.37%。此前标普指数一度陷入修正领域,较9月初高位下跌10%。

  目前的股指期货显示,美国股市将保持微弱涨势。道琼斯、标普和纳斯达克股指期货分别上涨0.18%、0.11%和0.09%。

  PineBridge Investments基金经理Mary Nicola指出,进一步的财政刺激至关重要,“全球经济都仰赖于财政和货币刺激。如果你把这些齿轮拿掉,增长就会停止。”

  亚洲股市日内也受到财政刺激希望的推升,日经指数上涨了0.51%、沪深300上涨了0.15%,但恒生指数下跌了0.3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