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9月25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09-25 11:10:03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低位反弹,但下行势头维持完好,仍有望继续走低。4小时图下探1.1625后反弹,但缺乏动能,仍看空。小时图反弹在MA50一线有受阻迹象,倾向于走低。日内建议在1.1685下方做空,下破1.1625跟进。

  支撑位:1.16251.16001.1570

  阻力位:1.16851.17201.1760

  凯石外汇

  因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推动美股反弹,提振了市场风险人气。美元指数周四止步四连涨,因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评论以及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重燃,提振了市场风险人气,而共和党人誓言有序选举,平息了对大选的紧张情绪。今日早盘汇价上升至1.1690水平附近,4小时级别进入减速整理,短期1小时延续走跌,日内看震荡,上方阻力关注1.1704、1.1737,下方支撑关注1.1626、1.1584。

  SMFX

  欧元方面:因欧洲疫情再度恶化,欧洲股市的爆发性下跌引发市场空头浪潮,全球股市纷纷承压,欧元持续下跌,但昨日尾盘欧元触底反弹,最终欧元兑美元以阳线收盘,触及两个月低点1.1627之后停止四连跌。欧洲央行TLTRO使用率处于预期区间的高端;法国报告了创纪录的16096例冠状病毒新病例。欧洲爆发第二波疫情,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的欧洲地区实施封锁措施;欧元区经济可能出现双底衰退,第四季度经济再次萎缩的可能性大增,欧元前景黯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