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声明:提前公布汇市干预数据

2020-04-07 08:28: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4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联储和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经将外汇干预操作的披露日期提前。

  据悉,这一干预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金融市场提供更及时的信息。

  根据监管者的声明,截至2020年4月,MAS将披露其外汇干预业务。最初,这项工作是定于2020年7月开始的。

  监管机构自干预操作净买入外汇数据的时限包括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在本周2020年4月9日监管机构网站的数据栏公布。

  该份披露旨在洞察监管机构的行为,以及为何机构承诺执行其货币政策立场,这也是因为外汇干预对新加坡监管机构的管理至关重要。

  作为新加坡联储,其使用外汇市场,基于某些参数作为其货币政策的一部分,以确保本国法币的价值。

  作为政策的一部分,MAS将买入或卖出货币以影响价格。

  MAS日内声明表示,数据披露已经提前以及时给到市场更多信息,符合MAS的货币政策周期。

  “由此,MAS将以6个月为基础释放数据,在每个4月和10月的首个工作日,这一数据将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每6个月从其干预行动中净购买外汇总量,和离期末三个月的数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