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迫于疫情压力 美联储会降息吗?

2020-02-25 08:19: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晓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于2019年将利率下调了75个基点,自10月以来一直将其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50%至1.75%之间.此外,大多数委员会成员认为在2020年保持目标范围不变是适当的。引述FXstreet.com周一(2月24日)的分析,最近几天新冠肺炎在中国境外迅速蔓延,导致市场参与者得出结论,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被迫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FOMC在6月10日的会议上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在11月5日的会议上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美联储会不会再次降息?

  近几个月来,美联储的口头禅是,只要经济前景没有重大变化,当前货币政策立场就保持不变。在这方面,FOMC成员预测表明,美国世界GDP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四季度之间增长约2%。就核心PEC物价指数而言(FOMC的首选衡量指标是CPI),2020年的主要目标趋势是略低于2%。问题是,当前对美联储前景的重大改变是什么?

  FOMC没有公布当季度的GDP增长预测。据分析师预测2020第一季度的实际GDP增速为1.5%,后三个季度会达到2.3%至2.4之间——FOMC的预测可能会和我们相近。这样看来,如果FOMC看到有“重大”证据或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可能低于预期,他们会倾向于降低利率。当然,这个“重大”证据似乎已经出现了——新冠肺炎。我们期待后续事态的发展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