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嘉盛集团1月交易量连续两个月录得增长 但同比依然下降12%

2020-02-11 08:2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Finance Magnates周一(2月10日)报道称,嘉盛集团(GAIN Capital)在2020年1月的总交易量连续第二个月录得增长,令零售营业额摆脱了去年触及的多年低点。但是美国最大的外汇经纪商未能达到其2019年的最佳水平。

  尤其是,嘉盛集团的零售客户在2020年1月的交易总额达到1610亿美元,较2019年12月的1310亿美元环比增长23%,但同比去年同期的1840亿美元下降了12%。

  该集团的日均交易量(ADV)在2020年1月达到了73亿美元,较2019年12月的62亿美元环比增长18%,同比去年同期的84亿美元相比下降了13%。

  同时,2020年1月零售部门的活跃帐户总数为123,427,与2019年12月的122,532相比略有增加。这一数字也高于2019年1月的122,581,同比增长0.7%。

  此外,期货交易在上个月飙升至648,101张合约,较12月份的477,386张合约高出36%。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