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11月1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11-19 14:00: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日图上探前期高点1.2980一线遇阻收录带上影线阳烛,显示上方存在压力,短线进一步反弹空间可能有限。4小时随机指标显示有回调需求,但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小时图在1.2980一线发出受阻信号,短线支持关注1.2940,若下破将可能扩大回调力度。日内建议1.2940上方轻仓做多,在1.2980附近寻求结利并寻求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支撑位:1.29401.29151.2890

  阻力位:1.29701.29801.300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在民调支持保守党获胜的消息刺激下,昨日上摸1.2985附近高点,这使得英镑开始挑战半年来高点1.301的压力。从大周期图形看英镑自公投脱欧以来经历了大幅暴跌的走势,如果现在英国能有序脱欧,将脱欧造成的风险和损失降低,那么一轮英镑报复性反弹将可以期待。所以英国大选如支持保守党执政,是保障英国有序脱欧的重要条件,而其影响将是中线级别的。

  技术上看英镑关键支撑是1.293/4区域,跌破看1.29附近,压力是1.298/1.3区域,突破则不猜头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