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每周美元调查:非农来袭 即使数据健康美元下周还要跌?

2019-06-29 19:3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讲话,开启美元反弹之旅。

  因美联储大鸽派布拉德表示,降息50个点过于激进,使得市场调整对美联储6月声明的解读以及对7月降息的押注。美元下半周企稳96,周五收于96.21一线。

  本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8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跌,0人看平,2人看涨,2人不做预测。

  其中,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老师认为,美元下周将走强,缘于多头当前触及周线级别关键支撑位置,料继续企稳反弹。

  而在4位表示看低的分析师中,一位交易员指出,预期周末G20会造成一些影响,但美元的趋势已成,若有反弹机会,将是更好的入场机会。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则持有不同观点,周一表示,技术面美元指数已出现比较显著的头部迹象,日线周线月线全线走空。而基本面衡量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两大核心指标通胀和就业,本周公布的各项通胀指标依然低迷,即使下周五非农数据表现积极也很难对美元指数产生较大提振作用。

  悦华交易学院邵悦华老师评论称,美元本周震荡调整充分,下周有望继续走弱。

    (美元指数周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展望下周,市场将重点聚焦美联储二把手克拉里达与周三、周五大小非农的公布,同时留意中美贸易进一步的动向。

  北京时间下周一14:1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在其最近一次21日的讲话,克拉里达表示,过去6-8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已经攀升,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行动维持扩张,暗示宽松货币政策的概率在抬升。

  预期克拉里达在鲍威尔本周讲话后,也将进一步强调并阐明立场。

  北京时间下周三20:15分、周五20:30分将依此公布美国地区6月大小非农报告。

  考虑到5月大小非农双双爆冷,薪资增速不如预期,同时至6月22日当周的失业金初请刷7周高位,预期6月非农数据将给到劳动力市场现状与压力的直观反应,从而给到美联储判断经济遭遇下行压力程度的又一标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