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国脱欧僵局一拖再拖 英镑前路坎坷、将跌至何处?

2019-05-31 14:36: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31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位于1.261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度震荡跌至1.2578,之后自该点反弹,而本交易日重新陷入窄幅整理交投格局。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澳新银行(ANZ)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她将于6月7日辞职,市场预计她的继任者将是一位支持英国脱欧的候选人。脱欧政策将是绝对关键的,无论谁担任首相这一角色,都需要获得广泛的党内支持。但英国内部两党一直未能就关键问题达成协议,这就是迄今为止英国脱欧的症结所在。

  目前英国首相最热门的人选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他不希望英国无协议脱欧,但主张进行更严格的谈判。

  对英镑而言,持续的不确定性是一个重大的不利因素。英国议会多数议员希望达成一项协议,但英国将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届时将无法达成协议。在领导人换届竞争中,有关更强硬谈判的言论是不可避免的,这引发了市场对英国硬脱欧的担忧。

  英镑接下来面临进一步走软的风险,兑美元可能将进入1.20-1.25区间。新一届欧洲议会将于7月2日召开,并将于11月1日开始任命下一任欧洲委员会。这可能会将英国目前的脱欧期限进一步推迟,从而加大欧洲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而不确定性的加大对英镑是利空的。

  北京时间14:05,英镑/美元报1.2612/1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