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空头回补的4种情况

2019-02-24 19:43: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空头回补是指已经建立空仓的头寸在原油行情与已建的交易单呈反方向运行时,与多头回补相反。空头头寸把单子作平仓了结,然后补挂多单的行为。这也是基于现货具有双向交易特点才能进行的操作。下面金梦夕带大家看一下空头回补的出现有哪几种情况。

  1、油价经历超卖区以后,多头积蓄已久的动能获得释放,继而推动油价上涨,从而使原来看跌的空盘执行平仓,对油价构成筑底反弹的作用。

  2、在受到带有重要推动性的利好消息面发酵下,油价在上升到一定高位时期,必然有空单执行逢高做空思路,而随着利好消息发酵,油价走势稳健上升,因此空盘被触及止损位后无奈离场,于是跟随上涨行情入市做多,利于油价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3、从技术指标上分析,通常如布林带、MACD指标都会发出大行情到来前的预备信号,这时持有空单的投资者则会把空单平仓,从而提前持有多单,这为上涨行情到来前,多头积累低位能量提供支持。

  4、我们很多时候会看到油价走势呈“V”型,反映为回落以后再反弹,单从基本面上分析,这种现象出现在当重要消息公布之前,市场对消息的估计,若市场认为消息利好原油,则会提前买入,若市场认为消息利空原油,则会提前卖出,而空头回补的发生,是市场认为消息面将利空原油,投资者采取做空。以EIA数据为例,市场认为EIA数据表现将利空原油,因此在数据公布之前便筑起空盘,导致油价下跌,非农数据意外下降,市场上的大部分空盘则急忙把单子平仓,继而建立起多头,油价收复跌幅,因此走势呈“V”型。

  由于原油市场行情复杂,价格变动有时会让做单者束手无措,采用空头回补可以让我们及时扭转亏损局势,从而使交易单方向与行情方向相一致,而空头回补并不是单边上涨行情的主力军,而是跟随者,若单边行情上破动力没有基本面的进一步支撑,油价上行空间将被压缩,继而形成宽幅震荡或回调修正形态,因此梦夕认为空头回补在止盈点位设置上以0.5美元的盈利左右为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