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现货>>  正文

国际粮油市场每日快讯20191107

2019-11-07 13:36:02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作者:佚名

  1. 11月6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价格收盘下跌,因为美国新季大豆收获上市,供应增加。截至收盘,大豆期价下跌5~6.75美分/蒲式耳,其中1月期价收低6.75美分/蒲式耳,报收927.50美分/蒲式耳;3月期价收低6.5美分/蒲式耳,报收940.75美分/蒲式耳;5月期价收低6.25美分/蒲式耳,报收952.75美分/蒲式耳。

   

  2. 今日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在截至10月31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净销售量为60~120万吨,上周美国大豆净销售量为94.4万吨。

   

  3. 巴西农户计划下周发起一项行动,旨在结束采购亚马逊雨林大豆的禁令,尽管目前全球各国正在对巴西施压更大压力,要求巴西保护环境,避免农业耕地进一步侵占雨林资源。根据贸易公司达成的自愿性采购禁令,贸易公司不能购买2008年以后清理的亚马逊雨林耕地所生产的大豆,这是巴西农业行业为了保护亚马逊雨林所采取的措施。

   

  4. 12月10日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将就任阿根廷总统。大多数分析师认为新政府将会提高商品出口关税。目前大豆出口关税为25%,可能上调到30%;玉米和小麦出口关税为7%,今后可能上调到12%。新政府可能限制玉米出口,旨在控制国内食品通货膨胀;但鼓励出口大豆创收,因此阿根廷农户可能增加大豆种植面积。

   

  5. 福斯通公司(FCStone INTL)本周三表示,基于对客户的调查,预计2019/20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为182万吨,远低于政府预测的230万吨。

   

  6. 俄罗斯Rusagro集团原材料市场分析部门主管称,本年度俄罗斯将继续提高植物油出口,减少进口。预计2019/20年度俄罗斯植物油出口440.3万吨,上年381.5万吨;进口111.5万吨,上年114.3万吨。其中葵花油出口将增至324万吨,高于上年的265万吨;菜籽油59.7万吨,上年59.6万吨;豆油56.5万吨,上年56.6万吨。

   

  7. 11月6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收盘下跌,其中12月期价收低3美分/蒲式耳,报收378.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美分/蒲式耳,报收387.75美分/蒲式耳。因为季节性收获压力沉重,美国玉米需求不振。

   

  8.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在2019年作物观察小组(Crop Watch 2019)的监测区域,大部分农户的收割工作已经临近尾声。明尼苏达州受到监测的玉米耕地收割工作上周结束,目前只有内布拉斯加州的玉米耕地以及北达科他州两块耕地等待收获。低温天气使得北达科他州的收获步伐加快,而此前极端的多雨天气致使收割工作耽搁数周。

   

  9.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37.92亿蒲式耳,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137.79亿蒲式耳,上年为144.2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于11月8日发布最新的供需报告。

   

  10. 11月6日,美国农业部将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31日的一周里,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出口净销售量预计为35~55万吨,上周预计值为49.38万吨。

   

  11.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显示,2019/20年度泰国大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2050万吨,因为8月至9月期间发生洪涝灾害,造成稻米产量下滑。泰国农业部10月28日表示,洪涝大约造成30万公顷稻田受灾。

   

  12.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显示,2019/20年度泰国大米出口预测数据下调至860万吨,同比减少22%,因为2019年1-9月大米出口低于预期。据泰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泰国大米出口量为590万吨,同比减少28%,主要因为白大米出口同比减少43%,为250万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